亚马逊PPC广告怎么优化?(亚马逊ppc广告怎么优化好)

柚子 283

亚马逊PPC广告怎么优化?

一,亚马逊PPC广告怎么优化?

关键字绩效报表整理好后,我们即可开始抓出 高点击、高转化 的关键字,并排除产生高广告费、低转化的低效率关键字。针对好的关键字我们可以进一步的优化,提高展现率,增加更多的转化。亚马逊 PPC 优质关键词最重要的是可以带来转化 CR (Conversion Rate)!其次是有好的点击率 CTR (Click through rate)。这两个数据是评断优良关键字最主要数据,有好的点击率与转化,代表关键字广告展现给正确的客群,买家看了会想要点击广告并下单购买。但要怎样从数据中知道,有效关键字是哪些呢?

首先有一点观念要跟读者们厘清,

利用关键字报表上的数据认定关键字的好坏,每位卖家都有自己一套标准,好比说启用专化率一般般的关键字广告对资金雄厚的甲卖家可能无关痛痒,但刚开始做亚马逊的乙卖家可能需要竟量拉低广告花费,斟酌转化率极高的关键字做广告。

所以关键字转换的好坏是因人而异,没有固定的数据标榜哪些关键字才可以使用。

土豪跟扛砖的,可能还是有点差别(误)

现在来看关键字广告最高费用上限要如何计算预估!售价:$40成本 (包含寄送):$12亚马逊费用:$18利用40-12-18=$10假设有一个商品贩售 $40 美金,每卖出一个商品,我们的成本和亚马逊费用加总是 $30 美金,售价减去成本价就会是我们的利润 $10 美金。如果售价金额都没有任何变动,我们就可求出这商品的盈亏平衡 (Break Even) 是 $10 美金!关键字广告费在没有亏损的情况下,最高可到 $10 美金。广告费用超出这金额,我们就会有亏钱的可能。从这我们套用 Pay Per Click 中 Average,Cost of Sales 的公式,则是利润 $10 / 售价 $40,ACoS 即是 25%。当然这是一个比较实际简单的预估方法,跟类目也有一定关系,你是热门类目为了卡位广告栏位,花的钱势必不能省。Average Cost of Sales 是什么呢?ACoS 是关键字广告费用占销售额的百分比,从这数据我们可以衡量一个商品的关键字广告费用要达多少,以及要多少的广告费用才可以达成我们要的转化率。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 ACoS 的 Sales 指的是Total Sales,透过广告下订单的总销售额是包含所有卖家的商品,不局限在做关键字广告的那个ASIN 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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好,现在我们知道如何算 ACoS就可以进行下一阶段:优化 Pay Per Click,Product Ad

Pay Per Click Campaign 一定会有些关键字的广告效果比其他关键字来的差,

我们可以先用关键字总花费金额的栏位由大到小排序,来看哪些关键字花费多,而且转化率又差,比如这关键字花费 $18.55 才带来一个转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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我们找出了这个只转化两次的关键字,

而且费用高昂,每转化一次就要 $18.55 美金,这并不是我们要的关键字,现在有三种方法处理这问题。回顾一下以上的范例,刚刚建议的最高 Bid 是 $10

售价:$40

成本 (包含寄送):$12

亚马逊费用:$18

利润:40-12-18=$10

1. 减少这关键字的最高竞价 (maximum Cost Per Click bid):目前关键字最高竞价设置是 $0.5,每笔转化需要 $18.55 美金,我们能承受的花费最高是$10 美金 (break even point),转化已经高出我们的最高预算有1.8 倍,因此我们必须把最高竞价金额减低 1.8 倍,来到 $0.28 美金 (四捨五入)

公式:实际转化费用/ Break even point

18/10=1.8 倍

最高金额降低 1.8 倍

0.5/1.8= $0.28(四捨五入)

建议:原本为 $0.5 的 Max Bid > 修改为 $0.28,减少此关键字的花费(不是暂停)让他继续跑广告,毕竟此关键字还是有带来转化。

2. 暂停关键字 (pause keywords):跟第一点不一样,直接暂停关键字也是一个不错的做法,因为过去60天这关键字只带来的2个转化,把这关键字关掉并不会对我们的 ad campaign 有太大的影响,而且还可以省下此关键字带来的昂贵费用。

3. 不做任何变动,延续这关键字广告:土豪的选择方式,如果想要不计代价就是要有转化,你也可以持续使用这关键字。商品展现次数越多,曝光率越高,在亚马逊上的确是吃香的。可以当做是一个培养此 PPC 关键字与你商品的关联性,土豪烧钱做法!

抓出赔钱的关键字后,我们可以开始查找转换高,又划算的关键字。像是这个!

Cost per Acquisition 才 1.44!转化率又高达 28%!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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不但可以使用 Sum of total spends 找出好的关键字,

也可以使用 Orders Placed within 1 Week of Click 或是Conversions 抓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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高转化的关键字是赚钱的关键字,

所以我们要想办法提升赚钱关键字广告的展现率,最有效的方法则是「增加关键字竞价金额」。首先查看优质关键字的 Average Cost Per Click,再来看Max Cost Per Click bids 来决定关键字竞价的增加幅度。这要怎么实现呢?

很简单,先确认优质关键字的 Average Cost Per Click 不会跟 Max Cost Per Click 金额太相近,如果金额接近,基本上这代表这关键字的 bid 不够高,错失了一些展现率;如果关键字转化好,这就代表此关键字错失了更多转化机会,所以假如我的关键字 Average Cost Per Click,是 0.8,最高 bid 也是0.8,Max bid 就会需要拉高金额。Estimated page 1 bid 也可告诉卖家关键字 bid 的金额设置该是多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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假设 Est page 1 bid 是 1.2 美金,你的 keyword bid 是 0.8 美金,就需要增加 bid 金额跟 est page 1 bid 接近或是相符合,keyword bid 是 1.5 美金,则需要降低 keyword bid 与 1st page bid 相符合。

二,亚马逊ppc广告怎么优化出来

相比其他的广告平台如Google AdWords或Facebook,亚马逊的广告非常容易设置和管理。
付费广告是如何运作的?
首先介绍下亚马逊付费广告的运作方式以及它的操作界面。亚马逊每个月都会收到亿万次搜索,其中包括大量的长尾词搜索。
长尾词是指至少包含3个单词的关键词。当消费者搜索这些长尾搜索的时候往往表示他们准确地知道自己的需求,并且随时准备下单了。
当消费者在亚马逊输入想要的产品关键词时,亚马逊会根据所输入的关键词列出它认为最有可能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列表,这就是所谓的自然流量。这个产品列表中,会有“付费广告”混在自然流量中,有时出现在顶部,有时则在底部,如下图:

亚马逊 PPC 广告策略

创建付费广告非常简单,但在开始做广告之前,需要了解广告的策略。

首先需要明确的是PPC广告的收费方式,PPC广告并不是以卖家产品在搜索页面的展示,或者通过展示达成的购买收费的,而是以消费者在搜索页面看到了卖家产品的展示,并点进产品详情页计算的。

那么如何创建和管理PPC广告呢?

(1)创建广告活动,找出能够转化为销售并且利润好的关键字

(2)删除掉不能转化成销售的关键字

(3)提高转化好的关键字的出价,获得更多的流量

在进行下一步之前,让我们先熟悉下亚马逊的一些关键数据指标。 下面是亚马逊的官方描述:

(1)Advertising Cost of Sales (广告成本比例)– 广告费用在销售额中所占的百分比。比如,你在广告上花费了4美元,带来了20美元的销售额,那么你的ACoS就是20%。

(2)Attributed Sales (归因销售) – 在点击广告后的一周内,该次点击带来的总销售额。销售数据在系统里有延时,不过在48小时内便会在系统中显示出来。因此,你无法查看广告当天的销售数据,就是由于数据延迟,同样,你可能也无法看到“昨天”的销售数据。你可以在Campaign Performance Report (广告效果报告)中查看产品销售情况。

(3)Impressions (展示次数)– 广告的展示次数。

(4)Clicks (点击次数)– 广告的点击次数。如果有无效点击的话,亚马逊会在报告中删除这些点击,亚马逊一般会在点击发生的3天内对无效点击进行处理,因此,你有时会看到过去3天的点击次数有所调整。

在下面的指导中我们做了以下2个假设:

(1)假设大家的产品列表是优化过的。我们想要尽可能地把产品页的访问转化为实际购买,因此卖家需要准备好以下内容:高分辨率的图片、包含关键字的描述性标题、描述充分的产品要点,以及产品说明。

(2)在这里,我们只关注亚马逊站内流量,就是从站内搜索导到你的产品页面,即亚马逊Sponsored Ads。我们不会讨论站外广告,就是通过亚马逊产品广告将流量导到独立站上。因为,不需要开独立站,卖家也可以通过FBA获得不错的销量。

设置和管理亚马逊广告其实很容易。大家主要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1)创建关键字列表

(2)了解不同的关键词匹配类型

(3设置预算和关键词的出价

(4)创建易于管理、有良好逻辑结构的广告活动(campaigns)和广告组(ad groups)

(5)不停地优化!优化!优化!

应该在亚马逊上花多少钱做广告?

JS创始人兼CEO Greg 对此给出的答案是:取决于卖家愿意牺牲多少利润来用于广告投放,长期在广告活动上的预算,以及付费流量转化为销售额的实际情况等等。不过,Greg认为只要通过广告获得的利润不错,就应该持续把一部分资金投到广告上。

为什么呢?因为这意味着只要卖家能够卖出更多的产品,总体利润就会更高。举例来说,如果卖家原本可以卖出20件,每件获利1美元,做了广告后变成卖出80件,每件获利0.5美元,那肯定要选择后者了。出于这个原因,我们认为应该根据产品广告的单位成本来评估预算,而不是直接定一个广告的预算,完全不根据销量调整预算。

有个指标称作广告销售成本,即ACoS,可以帮助大家了解每单位产品的平均广告花费应该是多少钱。卖家需要在开始创建广告之前计算出一个目标ACoS。

如何计算理想的ACoS?

亚马逊称Cost Per Converison(每次转换的成本)为“Advertising Cost of Sale”(广告销售成本)。 为了找到卖家的目标ACoS,需要了解以下信息:

(1)销售价格(目前的产品单价)

(2)销售成本(单位产品的生产成本)

(3)所有FBA费用

(4)其他可变成本(运输成本和包装成本等)

(5)注意:在这里,我们没有将任何赠品和促销考虑在内

看过百万美金案例的小伙伴可能知道,例如4KMILES

(1)售价:27美元

(2)商品成本:4美元

(3)所有FBA费用:11美元

(4)杂项费用:3美元(主要是从中国供应商到亚马逊仓库的FBA第一程成本)

从销售价格中减去商品成本、FBA费用和其他杂项,每单位的利润为9美元(27-4-11-3 = 9)。 所以为了保持盈利,每单位产品推广的最高费用为9美金。 为了计算盈亏平衡点,只需要用净收入除以销售价格,即9美元/27美元= 33%。 这个33%就可以算作ACoS的阈值,对于这款产品,任何ACoS在33%及以下的关键字都是盈利的。

大家可以在广告活动的关键字报告页面中看到ACoS数值。

AcoaS指标

4KMILES通过独有算法计算:广告消费占销售总额的百分比=ACoAS

1. 及时分析ACoAS(广告支出占总销售额比例)和ASoAS(广告收入占总销售额比例)两大指标的变化。ACoS固然是非常关键的指标,但只分析ACoS过于片面。我们更应该从整体去分析产品的广告表现,而ACoAS 和ASoAS两个指标 有助于分析产品阶段,知道某个产品的广告成本的同时,了解产品的整体广告成效,再根据ACoAS 和ASoAS的变化针对性地调整bid和预算。

2. 通过自动广告增加关联流量。自动广告把更多流量给到详情页的广告推荐位,也就是说产品建立关联的机会大大增加,关联流量占站内流量分配的30-40%,而未来的比重将会更大,所以要获取更多的关联流量,就要投放自动广告。

3. 通过手动广告的精准匹配抓取搜索流量。由于自动广告掘词下降,为提高掘词速度,可以通过手动广告的广泛匹配和词组匹配快速测试关键词,最后以精准匹配高竞价推词的方式,提升关键词排名,促成更多订单,随着广告权重加大,广告出单越多,产品的自然排名也会提升得越快。

因此,我们很容易看出哪些广告活动、广告组和关键字达到了卖家目标的ACoS,然后接着对它们做优化。

广告权重加大,站内广告成了亚马逊卖家的必争之地。因此,我们很容易看出哪些广告活动、广告组和关键字达到了卖家目标的ACoAS,然后接着对它们做优化。

三,亚马逊ppc广告技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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四,亚马逊ppc广告投放

优化广告的5个技巧:


01-按产品类别创建结构良好的广告组和系列


如果你之前操作过Google Adwords广告,那么你可能已经掌握了这一点。你可以使用AdWords的组织技能,通过亚马逊的广告平台构建吗的广告系列和广告组。这里最好的策略是为每个主要产品类别分别制作一个广告系列,然后在每个广告系列下创建更具体的广告组。

例如,假设你销售女士运动装,你可能会决定从三个最畅销的产品开始:

1)女式运动裤

2)女式的运动衬衫

3)女式运动文胸

在每个广告系列下,你应该围绕更具体的类别制作广告组。例如,在活动1中,你可能会有三个广告组 -女式瑜伽裤,女式跑步裤和女式休闲裤。然后,你需要为每个广告组创建一个相关关键字列表(我建议每个广告组保留15-30个关键字)。最后,制作每个关键字分组的相关广告。

好的帐户结构可以确保你的广告具有相关性,从而为吗节省资金并提高投资回报率。这个技巧对于获得亚马逊广告的好处非常关键。


02-确保您的广告Lising内容尽可能具体


你的广告文案也非常具体地反映你的销售情况。

例如,如果你卖水瓶,我想知道它能装多少盎司/杯的水,它包含哪些物质,有没有有危害的物质,一定要确保描述直接,清晰,一看就懂,因此复杂的语法结构请不要使用。


03-请时刻关注你的竞争对手


不要忘记你的知名竞争对手。 例如,如果你卖移动电源,你应该按照“anker power bank“ 或者 ”aukey power bank“,因为这些都是通常搜索和购买的知名品牌。

观察他们的关键词,加入自己的广告内容当中,这将让你获得曝光额外的曝光,让更多的客户看到你的产品,俗称“蹭热度,抱大腿”,国外很多卖家都是这样做的,事实证明确实也是有效果的。


04-尝试去使用所有三种广告模式


虽然赞助产品广告可能会产生最快速和最明显的投资回报率,但标题搜索广告可能会吸引更多忠诚的回头客。

有必要尝试所有三种广告类型,看看哪种广告收益最高,一旦你的统计数据可以绘制清晰的图片,你就可以根据广告系列的结果重新分配预算。选出最适合自己产品的广告类型,然后加大投入,也不至于浪费时间和金钱


05-学会使用否定关键字


就像在Google上投放广告时一样,否定关键字是减少无关点击造成浪费的关键。例如,如果您销售的是音乐笛子,并且用广泛或短语匹配来竞标“长笛”一词,那么有人可以输入香槟色长笛,并且你的广告仍然会出现。

如果他们不小心点击了你的广告,那就会从你这边扣钱,但是其实客户要找的不是你的产品,更多时候误点,但是亚马逊也会算进去,因此,大家一定要灵活使用否定关键词,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如果不能解决你的问题,可以去侃侃网给大咖们留言提问哦!

五,亚马逊广告ppc是什么意思

首先,在站内广告的设置上,亚马逊有自动广告和手动广告两种设置方式,建议卖家把自动和手动广告结合起来进行投放。:学买卖电商知识社区

自动广告中,系统根据产品详情(标题,产品详情,图片,Review等)信息对产品做较匹配的推荐展示。

标题优化

优化标题要考虑这些:标题是否用词准确,通顺易懂?描述是否有吸引力,让人想要点击?关键词是否含有品牌,卖点,主要参数,功能,产品自然属性,产品核心词或颜色等。

产品详情

产品详情页面相关的文字内容影响产品在广告设置后的曝光和客户查看页面后的转化,这就要求我们在发布产品时就要对所有细节做到极致。

图片优化

图片的好与坏直接影响着客户看到产品页面后点击的欲望,而只有图片精美,激发其客户点开来看,才能够成为流量,流量之后,结合完美的详情页面内容,最终促成客户购买的决心,所以,就广告的设置而言,图片,尤其是主图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Review优化

优化Review要考虑这些:PPC帖子是否有一定量的Review,且在4 星级以上?如果一个产品没有或Review太少,又或者Review的评分很低,那么这样的产品是不适合做PPC的。

价格优化

广告的出价会影响着广告的展示位置。建议以自己产品的毛利润来衡量,大概的出价以毛利润的十分之一为参考,在设置之后,再按照广告的展示位置,转化率,预计首页展示出价等指标,对广告出价进行针对性的优化和调整,以达到转化更合算的目的。

亚马逊站内广告的付费广告报表是我们必须重视的,因为分析亚马逊PPC广告的效果,我们才能从问题找原因,从原因入手更好的优化广告投放技巧。


总结:以上内容就是优手游提供的亚马逊PPC广告怎么优化?(亚马逊ppc广告怎么优化好)详细介绍,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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